close

"世界上最難捉摸的是..."吸引我的注意力

下一場景男友問女友要吃什麼?

女方果然說隨便

男友接連說好多個,但都被以太油太肥回絕

此情況非常熟悉,

接下來可不是老生常談

出現了"金鑫為"app,

能夠看穿女友內心活動,(我也想要有這種app啊,人類福音)

男女友對戰三回合,

前兩回合在女友的真心話下,男友慘敗

最後一回合,逆轉!

男友在女友和瑞穗鮮乳中

選擇了瑞穗調味乳!(人比不過食物啊~~

調味乳竟然成了地球表面最強的小三

前後對比下,凸顯出調味乳的吸引力,戰勝了女友

驚奇的結局,看到這才明白這是調味乳廣告

但看得很高興,娛樂到我,

是個有趣的廣告

AISAS中,成功的引起"注意",讓我"產生興趣",還讓我上谷哥"搜尋",

至於"購買行動",等我出去時真的會考慮買,

最後的"分享",我現在不就在分享寫文章嗎?

這個廣告值得學習!

佩服背後辛苦的團隊

期望有天我也能創作這種好作品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期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